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涪陵双拥/双拥宣传
为一等功臣家庭送去立功喜报
日期:2023-07-07
字 号:


7月5日上午,涪陵区崇义街道黄金海岸小区锣鼓喧天,人声鼎沸。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某部以及涪陵区等军地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上门为现役军人、一等功臣张睿一家庭送去“一等功臣之家”牌匾和立功喜报等。

当张睿一的父母披上绶带,接过喜报的那一刻,小区里响起热烈掌声。街坊邻里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们家点赞道贺。

在张睿一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其家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出优秀人才,鼓励他们继续当好坚实后盾,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持续做好军人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

张睿一的父母表示,一定鼓励孩子在部队多为国家作贡献,多为家乡增光彩,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

张睿一于2012年8月入伍,现为海军某部飞行中队长,海军二级飞行员。因2022年在战备训练中成绩卓著,荣立个人一等功。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