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文化旅游委举办涪陵区第三届年味文化节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23-02-02
字 号:

2023年1月5日,由涪陵区文化旅游委主办的涪陵区第三届年味文化节系列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年味文化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大年初一逛庙会市民在庙会集市购买年货特产美食大年初二迎春巡游,市民和巡游队伍一起感受在锣鼓喧天的欢乐气氛大年初五迎财神,分享新年的喜气和福气

此外,涪陵区文化旅游委还开展送文化进景区活动,为市民献上传统的舞龙巡游、舞狮狮头展、年画展、非遗集市等好玩好看的非遗项目,并在现场推出了“新春庙会”“书香长桌宴”“移动图书馆”“二十大图片展”“移动图书库”等丰富的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市民献上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营造新年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促进乡村振兴,共惠及40余万市民,并被人民网、人民日报、央广网、上游新闻、重庆日报等媒体广泛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