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连夜出发!涪陵50名医务工作者奔赴长寿区支援核酸检测
日期:2021-11-06
字 号:

自长寿区全面开启核酸检测工作后  核酸检测工作负担过大。患难之时见真情,细微之处见真章。涪陵区卫生健康委立即行动,共选派50名医护人员,火速组建了一支核酸样本采集队支援长寿核酸检测工作。

11月3日晚6点左右,天色已经暗了下来,50名医务工作者在涪陵区卫生健康委大门口集结。出发之前,涪陵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章和平为50名医务工作者加油打气,希望他们保护好自己平安回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希望能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马武中心卫生院主管护师邓国梅说。

邓国梅已经从事护理工作21年了,出发之前,她和家人打了电话算是告别,就收拾行囊出发了。作为领队,她说,她一定会带着队员们平安归来!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这是我应该做的!我的家属也很支持我!”当问到涪陵康达医院主管护师赵安会为什么报名前往长寿支援时,她如此说。

集结完毕,大家依次登上大巴车,清点人数后,大巴车向前方驶离,开往长寿区。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