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不辱使命!涪陵区支援长寿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平安凯旋
日期:2021-11-16
字 号:

11月10日,涪陵区支援长寿的医护人员圆满完成第一轮、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任务后,平安凯旋!

自长寿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后,身为友邻,涪陵区卫生健康委闻令而动,先后派出2名流行病学调查专家、50余名核酸采样人员、一辆移动P2+微生物实验室、8名核酸检测人员,火速驰援长寿。

涪陵区医护人员到达长寿后,立即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与长寿人民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在长寿区谱写了一首首众志成城抗疫情的赞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的使命与担当,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大爱境界。

“11月3日晚,我们到达长寿后,在雨雾蒙蒙的深夜我们充满了干劲儿!尽管核酸检测任务工作比较重,但是我们全体人员没有一个喊苦喊累!”作为领队,马武中心卫生院主管护师邓国梅说,“经过几天的奋战,我们圆满完成支援任务,我把我的战友全数平安带回来了。”

此次支援长寿,涪陵区医护人员交出了一份写满拼搏与汗水的美丽答卷,为他们点赞!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