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卫生健康委全面开展医疗卫生机构食堂安全排查整治
日期:2022-01-17
字 号:

1月7日,区卫生健康委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燃气油气安全暨当前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设置有食堂的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督查。

目前,设置有食堂的医疗卫生机构共37个,涉及35家单位。此次督查,区卫生健康委安排了6个专项组,分别由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调研员任副组长),重点针对医疗卫生机构食堂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开展,主要检查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和房屋结构,特别是砖混结构的排查整治。各督查组务于1月8日前全面完成督查,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章和平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强化专项排查整治,做到人防物防技防;要加强燃气安全宣传,做到职工100%知晓;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