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重庆市涪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一季度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1-21
字 号:

1月12日,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一季度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委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中层干部,委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民营医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落实了全市、全区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分析原因,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特殊重大意义;三是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面开展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大排查大整治;四是要压实责任、狠抓督查,全力以赴保证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

会议强调,系统各单位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工作敏感性,认真抓好本轮大排查大整治,着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天天讲、天天管,持之以恒抓紧抓细抓实抓好,确保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不出现安全稳定事故,不发生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