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王志杰到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
日期:2022-09-27
字 号:

9月26日,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到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倾听群众诉求,研究解决问题,督办信访重点事项化解进度。

王志杰认真倾听来访网民代表的问题和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商议解决办法。他说,有关部门和街道要切实扛牢信访工作责任,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法治思维,依法依规、综合施策,及时妥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要坚决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善于通过互联网等各种渠道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努力解决好网民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信访工作实效性和群众满意度。

王志杰说,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扎实抓好信访工作重点任务,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要增强信访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源头治理和多元化解,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