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召开2024年第2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4-04-15
字 号:

4月7日上午,涪陵区委副书记刘晟主持召开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第2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成洪出席会议,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平安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区信访形势保持了稳中向好的态势,信访总量、重复信访率同比均实现下降,信访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但当前房地产开发建设、欠薪欠保等领域问题时有发生,信访工作压力仍然较大。

会议强调,要继续保持一季度高起点开局的良好态势,深入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突出问题攻坚化解、精准防范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质效。要加快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数字化建设,着力深化信访工作领域改革,做到信访问题的解决路径清晰、权责清楚、规范高效,确保我区信访工作在全市走在前、作示范。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全力以赴抓好信访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