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医保局开展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培训会
日期:2021-08-05
字 号:

为更好服务参保群众,促进各乡镇街道社保所更加熟练掌握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操作技能,8月3日,区医保局组织召开涪陵区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业务经办暨政策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社保所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从网络安全、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城乡居民参保和医疗救助、城镇职工两病政策等四个方面展开,主要对新系统的功能描述、业务模块及操作、新老系统对比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各社保所要充分认识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组织经办人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尽快熟练掌握操作系统。二要强化沟通,及时协调。各社保所在日常业务经办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加强横向纵向沟通联系,做好协调调度,确保新系统正常运营。三要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各社保所要落实专人,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上线后业务经办工作,为参保人员服好务,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