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益”起献爱心 助力涪陵乡村振兴
日期:2021-09-10
字 号:

为汇聚慈善力量,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区医保局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2021年“99公益日”及“慈善一日捐”网上募捐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在单位内部掀起“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公益浪潮。经过大家的热心参与,线下共筹得爱心捐款5212.1元,并通过答题、集小红花等方式获得腾讯配捐1712.2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区医保局共计筹得善款6924.3元,配捐比例达32.9%。

爱心捐款既是一次慈善温暖的传递,也是一次正能量的传播,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为助力涪陵乡村振兴贡献了医保力量!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