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医保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1-09-17
字 号:

9月16日下午,区医保局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涪陵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教授张正武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张正武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切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分析了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对全局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习中联系工作实际加以思考,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精悟透。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立足岗位实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参保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