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企业无小事 服务零距离
日期:2021-09-24
字 号: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全区服务企业“三百”行动积极作用,助力民营经济进一步高质量发展,9月23日,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依明率队赴桂林骨科医院,走访调研该院经营发展情况。

赵依明一行先后走访了该院老院区和在建新址,深入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医院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在建新址建设情况以及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他强调,要理清发展思路,立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白涛工业区产城发展布局,找准经营服务定位,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主动创新求变,助推医院发展提档升级。要切实规范管理,科学谋划新院落成后的人员管理、财务管理、医保管理等工作,聚焦存在的问题,加强内部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效能。要做好医疗服务,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强化科室布局、服务配套与环境保障,提高医疗技术,优化服务流程,增强服务意识,以优质、高效、放心、满意的医疗服务走出一条切合实际、具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