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医保局召开2022年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6-06
字 号:

近日,区医保局召开2022年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区医保局党组书记赵依明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4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中心发言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离涪审批备案制度,管好医保经办服务大厅,密切配合区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分指挥部工作,精准核算、及时拨付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费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严肃认真履行医保行政执法职能职责,切实保障行政相对人和社会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要一以贯之关心重视青年工作,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抓好年轻干部教育培养,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成为推进医保改革发展、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真正抓好党的宣传工作,用好各类宣传媒介载体,大力开展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等内容的宣传,引导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营造喜迎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