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凝聚共识奋力前进——区医保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0
字 号:

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后,区医保局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深入学习悟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大会和党员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确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二全力以赴促发展。聚焦“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目标,聚焦涪陵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建设,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毫不动摇深化医保制度改革,一以贯之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用心用情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效能,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切实推动民生福祉改善实现新提升。三是坚持不懈抓党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