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医保局召开2022年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9-29
字 号:

9月27日,区医保局召开2022年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医保局党组书记赵依明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文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习近平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重庆环境保护条例》。4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中心发言和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区委工作安排,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工作落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医保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决扛起医疗保障责任,持之以恒推进药品耗材集采、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基金使用监督管理、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监督执纪,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问题为导向,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深入开展医保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工作,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确保权力规范运行。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