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医保局召开全区总额控制暨DRG付费改革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22
字 号:

3月21日,区医保局组织全区开展住院服务的定点医疗机构,召开医保基金总额控制暨DRG付费改革工作推进会。各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医保负责人近1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医保局通报了2023年总额控制预算管理和年终清算情况,总结了2023年DRG付费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总额控制管理及DRG付费改革工作,并组织相关专家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各医疗机构DRG实际付费相关工作开展了培训讲解。

区医保局党组书记赵依明在会上强调,各定点医疗机构要在态度上认清形势,正视不足,统筹医保、医院、群众三方利益,推进医保制度改革和发展;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知重负重,正确认识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重要意义,把握好改革的关键节点,有序跟进支付方式改革工作;要在学习上加压奋进,唯实唯勤,加强对院内职工的全员培训,及时解决改革过程中的各项问题;要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善作善成,积极响应、参与改革,以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打好基础,再建新功。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