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医保局召开2024年度廉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7
字 号:

3月26日,区医保局召开2024年度廉政工作会议,派驻区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冉茂飞到会指导,区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观看了《“三不主任”落马记》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市政府、区政府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派驻纪检组组长冉茂飞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廉政党课,并对全局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区医保局党组书记赵依明进行了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要保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进取心,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要保持坚定不移、安稳如泰的责任心,持之以恒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全力拧紧责任链条,确保责任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保持淡泊名利、宁静致远的平常心,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自查自纠,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保持防微杜渐、落细落小的审慎心,持之以恒依规依纪依法用权,主动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坚持给公权力“定边界”“立规矩”“划红线”。要做好医保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