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 索引号
  • 11500102008673568P/2022-00017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涪陵区住房城乡建委
  • 成文日期
  • 2022-01-17
  • 标题
  • 重庆市涪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2021年重庆市绿色社区创建情况的通知
  • 发文字号
  • 涪住建发〔2022〕7号
  • 有 效 性

重庆市涪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2021年重庆市绿色社区创建情况的通知
字 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印发〈绿色社区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建城〔2020〕68号)、《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等部门关于印发〈重庆市绿色社区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建人居〔2020〕23号)、《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开展绿色社区和完整社区一体化创建的通知》、《重庆市市涪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涪陵区创建重庆市绿色社区工作方案的通知》(涪陵府办发〔2020〕153号 )等文件要求,2021年,我区积极开展绿色社区创建行动,经各单位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经社区申报、各街道(乡镇)推荐并自评,区住房城乡建委核查,经第三方机构评估,报请市住房城乡建委同意并公示无异议。2021年,我区37个社区参与重庆市绿色社区创建行动并达到创建要求(名单见附件2),并成功创建3个市级示范绿色社区(名单见附件1)。

二、经各单位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力推进创建工作的开展。2021年,我区绿色社区创建工作圆满完成市级下达的30%社区参与创建并达到创建要求的目标任务。

三、各单位要积极巩固创建成果,认真梳理总结,做好示范引领,尽早谋划好2022年的绿色社区创建和完整居住社区建设相关工作。


附件:

1.2021年市级示范绿色社区名单

2.2021年重庆市绿色社区名单

3.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重庆市绿色社区名单的通知(渝建人居〔2022〕2号)

重庆市涪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1月17日        

   (联系人:胡德有;联系电话:023-7237937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3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