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 索引号
  • 11500102008673568P/2022-00246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涪陵区住房城乡建委
  • 成文日期
  • 2022-06-06
  • 标题
  • 重庆市涪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2021年度涪陵区建筑业10佳10优企业评选结果的通报
  • 发文字号
  • 涪住建发〔2022〕107号
  • 有 效 性

重庆市涪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2021年度涪陵区建筑业10佳10优企业评选结果的通报
字 号:

各建筑业企业,各相关单位:

2021年,全区建筑行业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全区注册地建筑业企业总产值首次突破500亿大关,达到500.28亿元,总量居全市第4位,增加值163.12亿元,占全区GDP总量的11.63%,完成建筑业全口径税收8.9亿元,同比增长23.6%;全年6家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企业成功晋升为一级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激励全区广大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根据《涪陵区建筑业先进企业评选办法》(涪住建发〔2020〕276号)规定,通过严格考核评选,经研究,决定授予重庆源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新一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重庆武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万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市天地人实业有限公司、重庆骐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展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俊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市泽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驰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度涪陵区建筑业10佳企业”称号,授予重庆华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重庆煜景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重庆市涪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重庆市浩迈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重庆龙扬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重庆市港中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重庆市长源地质勘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涪陵大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21年度涪陵区建筑业10优企业”称号 。

希望受到表扬的建筑业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实现我区建筑业转型升级,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重庆市涪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