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 索引号
  • 11500102008673568P/2022-00354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涪陵区住房城乡建委
  • 成文日期
  • 2022-10-26
  • 标题
  • 重庆市涪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发布涪陵区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咨询库专家名单的通知
  • 发文字号
  • 涪住建发〔2022〕181号
  • 有 效 性

重庆市涪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发布涪陵区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咨询库专家名单的通知
字 号: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勘察设计行业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推进我区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技术进步和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市住建委《关于改进和完善初步设计审批管理的通知》(渝建〔2022〕46号)和区住建委《关于推荐重庆市涪陵区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的通知》(涪住建发〔2022〕115号),经审核并面向社会公示,现将涪陵区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咨询库专家名单予以发布(见附件)。

勘察设计专家咨询委员会设置12个专业,聘期为两年。

各位专家要尽职尽责,积极主动参与住建领域相关的各种评审、咨询、论证、检查、评优、培训等工作,遵守职业道德,发挥专家的模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好专家职责。


附件:涪陵区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咨询库专家名单



重庆市涪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10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涪陵区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咨询库

专家名单


一、建筑专业(7人):雷宏、龚舒、揭定桥、李涛、龚玉琼、余得水、黄玉平。

二、结构专业(11人):黄超权、王维、姜鹏、余得水、杨涌军、吴伟、杨运桥、赵仁彬、何鑫、张俊兵、杜和醨。

三、岩土专业(11人):王军、周舟、李琪锦、黄超权、向纪双、叶晓明、谭中权、陈先明、杨涌军、吴伟、赵仁彬。

四、建筑节能/绿建专业(4人):雷宏、孟乐、张熙、杜鸥。

五、装饰装修专业(1人):龚玉琼。

六、造价专业(3人):冉勇龙、向乾勇、魏建国。

七、电气(含智能化)专业(6人):姚雷、郑京焕、邹光友、郭永秋、李雪飞、刘金礼。

八、暖通空调(5人):卢祖涛、刘芳、刘朝军、黎宏飞、袁航。

九、给排水(4人):周涛、熊伟、蒙丽容、卓先文。

十、道路专业(3人):李安源、罗旭玖、李鸿韬

十一、桥梁专业(1人):李鸿韬。

十二、BIM专业(7人):雷宏、胡友斌、杜清泽、孟乐、龚舒、揭定桥、李涛。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