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重庆市涪陵区财政局 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3-12-29
字 号:

区住房城乡建委: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 2024 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建〔2023〕251 号)精神,现提前下达单位 2024 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 83.55 万元,专项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资金纳入直达资金管理,实行专项管理分账核算,请你单位加强对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使用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避免闲置浪费,对农脱贫户实施住房安全动态监测,发现住房安全问题要建立工作账,及时解决,符合条件的及时纳入危房改造范围,确保脱贫住房安全应保尽保,并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绩效管理的意见》要求,加强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和绩效评价。

此项资金列入 2024 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210105 农村房改造”。


附件:

1.提前下达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资金预算表

2.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绩效目标表



重庆市涪陵区财政局

2023年12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