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落实全市安全会议精神 加强安全监督检查
日期:2022-01-19
字 号:

1月12日,住房管理科会同区住保中心,深入江东城东公寓、大华公寓、江东新村等物业小区,开展燃气、物业、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检查。

一是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在物业小区,向业主分发了燃气使用安全宣传手册,入户检查业主的燃气使用情况,并嘱咐业主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叮嘱物业企业加强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提醒业主整改。

二是紧绷物业安全这根弦。认真检查了消防器材,对临近过期的灭火器、有瑕疵的水带等消防设施,要求及时更换;对堵塞消防通道的情况进行立即清理;对高空抛物、家用烤火炉等情况,要加强巡查和劝阻,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加强。针对春节人员流动大,全国疫情多点爆发的态势,要求物业企业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实行体温监测,“两码联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