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涪陵 / 企业展示
华兰生物工程重庆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26
字 号:

华兰生物工程重庆有限公司是首家血液制品上市公司华兰生物(股票代码:002007)在渝全资子公司,重庆市唯一一家血液制品生产企业,是以研发、生产、销售血液制品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累计上缴税收8.4亿元,在武隆、开州、忠县、潼南、彭水、巫溪、石柱、云阳、梁平9个区县设置单采血浆公司。近年来,在涪陵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新区管委会及各级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华兰生物工程重庆公司持续投入研发创新力度,已发展成为重庆市医药产业主力军,重庆市血液制品链主企业、重庆市制造业百强、西南地区最大血液制品生产基地。现已拥有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重庆市血液制品工程技术中心研发平台、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个数字化车间,着力于血液制品的精细化、深入化、智能化研究。获得专利授权114项,专利总数居行业第一,产品销售区域覆盖全国31个省份,同时出口海外。

公司自成立以来,终坚持以职工服务为宗旨,现有员工600余人,研究开发人员159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中级工程师20余人,医药、生物专业硕士8人,研发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以“创新发展、服务社会”为己任,在不断拓宽自身发展道路的过程中,以高度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截至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共捐赠 457万元,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累计共资助 975 名高中毕业生顺利进入高校,使她们再次燃起求学的希望,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人间的真情。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被国家及市级工会评为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重庆市涪陵区总工会授予“职工书屋”、“模范职工之家”、“先进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

华兰生物将一直秉承“一切为了人类健康”的发展理念,立足涪陵,面向重庆,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和“西部大开发”为契机,在涪陵区“六个好”的重要优势下,狠抓“科创+”“绿色+”发展,整合节能减排、生产制造、高新科技等相关产业资源,重点进行疫苗、单抗的研发,形成以生物制品为核心的“智能化项目改造”,助推重庆市生物医药产业可持续性高质量健康发展。

 企业官网:http://www.hualanbio.com/

 联系电话:023-72202910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