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涪陵 / 企业展示
华通电脑(重庆)有限公司
日期:2022-09-27
字 号:

华通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于1973年8月成立,发展高科技策略工业政策的电路板专业制造公司,依据行业权威机构统计数据,华通集团占全球印制电路板市场份额第六,其中HDI产品(高密度印制电路板)占全球市场份额第一。 

华通电脑(重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为华通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第四家分公司,于2014年7月投产营运,注册资本为9500万美元,占地250亩,目前一厂投资总额为2.85亿美元,一厂产值约18亿,专业生产印制电路板(PCB)、高密度印制电路板(HDI)及研发高密度连接电路板技术(Anylayer 等),包括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加工、生产,销售等业务。产品性能及各项质量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标准规定要求,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路板、通讯/网络类电路板、计算机类电路板和消费电子类电路板等。主要客户为苹果、华为、摩托罗拉、OPPO、VIVO、中兴、小米等世界一流电子生产厂商。公司产品几乎涵盖全部IT企业,其中公司生产的手机PCB板的全球占有量达到12%,并有逐年增长的趋势。

华通电脑(重庆)有限公司二期项目于2021年建设完成并投产,将运用当前行业内最先进的设备与技术,打造高端HDI产品的制造工厂,生产5G相关产品、智能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等电子产品所需的高技术电路板。二期将再投资约30亿元,全部投产后,重庆厂将年产能达1200万平方英尺高阶HDI,重庆一、二期项目合计年产值预计可超过30亿元人民币。

联系电话:023-72131111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