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涪陵 / 企业展示
重庆万达薄板有限公司
日期:2022-09-27
字 号:

重庆万达薄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 2009年8月,位于重庆市涪陵区盘龙路6号,注册资金11.18亿元。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薄钢板加工生产设备,年薄板生产销售能力达400万吨,主要为我国西南地区,乃至全国的家电、建筑、汽摩等行业提供优质的镀锌板、彩涂板和冷轧板等产品,是中国制造业企业 500强(2021 年位列第352位)、西南地区最大的薄板生产企业。

公司先后投资100亿元建设了2010年重庆市“十大项目”之一、涪陵区“头号工程”的一期150万吨家电建材项目和二期250万吨汽车薄板项目;并配套建设了重庆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重庆市汽车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实验平台,与北京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燕山大学等高校建立联合技术产学研合作,与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钢铁研究总院等科研机构开展新技术示范应用,形成了一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具有原创性、前沿性的先进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迅速实现产业化,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公司始终秉持工匠之心,恪守“钢的承诺、铁的信誉” 企业精神,以建设“世界薄板之王”为目标,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产业链增强创新链,持续打造核心竞争优势。截至目前,公司先后参与起草制定了国家标准(钢铁)1部、全国行业标准(钢铁)2部,拥有有效专利技术30项(发明专利8项、实  用新型专利22项),获重庆市科技进步奖6项、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奖9项,建成重庆市认定数字化车间4个,并顺利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

发展至今,公司现是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先后荣获了“重庆市创新型企业、重庆市科  技创新型企业、重庆市优秀工业企业、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重庆市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指数100强、重庆新材料研发制造先进企业”等荣誉,连续多年入围了中国民营制造业  企业500强、重庆市企业100强、重庆市制造业企业100强、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重庆市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和涪陵区工业企业综合十强等榜单,于2021年成功列入重庆市制造  业领军企业材料行业“链主企业”重点培育清单。

 企业官网:www.phjt.com

 公开电话:023-61039900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