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涪陵 / 企业展示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2-09-27
字 号: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榨菜为根本,立足于佐餐开味菜领域的国有控股食品加工企业,主要从事榨菜、下饭菜、调味菜和其他佐餐开味菜等方便食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是中国酱腌菜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重庆市100户重点工业企业。

集团下辖重庆涪陵、四川眉山、辽宁盘锦三大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20万吨。研发实力行业领先,拥有国家级中国榨菜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酱腌菜行业省(部)级技术中心、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市场规模行业第一,拥有2200多家一级经销商,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260余个地市级市场,1000多个县级市场,产品远销欧盟、美国、日本、香港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建设成效突出,“乌江”牌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均为行业第一,品牌价值100.98亿元(位居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347位)。

未来,公司将以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全面推动“中国榨菜城”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建设,打造集智能制造工艺、大数据高效管理、和谐生态环境、特色工业旅游于一体的具备国内一流水平的智能制造基地,推动涪陵榨菜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榨菜、泡菜、川调类酱产品融合发展。

 企业官网:www.flzc.com

 联系电话:023-72222635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