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涪陵 / 企业展示
重庆万丰奥威铝轮有限公司
日期:2022-09-27
字 号:

重庆万丰奥威铝轮有限公司是万丰奥特控股集团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重庆市涪陵区,设计年产600万件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总投资30亿元,目前项目一期建成达产,年产能达300万件,创造就业岗位600个。公司已创建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连续获得涪陵区工业创新型10强企业、涪陵区工业成长型10强企业、涪陵区环保诚信企业。通过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把建设中国中西部先进制造业样板企业作为发展战略,全面具备汽车铝合金轮毂制造工艺,在金属熔炼 铸造成型 打磨涂装环节均实现了智能生产,成为行业内生产工艺最先进、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现代工业4.0工厂,已拥有专利20件,机加工生产环节采用万丰集团独立研发机器人手臂。

铝轮毂在生产环节全面采取智能化生产工艺,产品优质、加工精度高、残次品少,已通过长安福特、长安汽车、比亚迪、上汽通用五菱、东风小康等汽车主机厂认证,形成以西南为中心,辐射中西部的客户群体。

联系电话:023-87883122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