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涪陵 / 企业展示
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2-10-25
字 号:

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川东船舶重工)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涪陵区,占地面积154万平方米。企业建立了符合国际化要求的质量管理、计量监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和环境管理体系,获得新时代认证中心GB/T19001—2016民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钢质一级船舶生产企业Ⅱ类生产能力证书、钢结构制造特级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资格等有效资质80多项。获得美国船级社(ABS)、法国船级社(BV)、中国船级社(CCS)、挪威船级社(DNV•GL)、韩国船级社(KR)、英国劳氏船级社(LR)、意大利船级社(RINA)、日本海事协会(NK)产品质量认可。拥有3000米江岸线和10万平方米的室内造船作业生产线,5000吨—10000吨级室内外船台6座,万吨级舾装码头3座,三喷七涂厂房10座,各种现代造船设备3410台(套)。能自行设计、制造15000吨以下各类船舶,具备年产12艘3000—15000吨级特种船舶和100000吨大型钢结构件的生产能力。

船舶产品主要有:3000吨—15000吨级不锈钢化学品船、各型公务船、多用途集装箱海轮、海洋工程船、观光旅游船、长江新一代豪华旅游船,是目前全球建造中小型不锈钢化学品船数量最多的船舶企业之一,“川东化学品船”品牌蜚声海内外。

钢结构产品主要有:300—1000MW电站锅炉空气预热器、电站脱硫装置、城市轻轨交通装置、厂房钢屋架和各型桥梁钢结构。产品辐射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川东船舶重工是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和国家船舶出口基地,“重庆海关AA类企业”。3000吨级、9000吨级不锈钢化学品船、1000MW超临界电站锅炉空气预热器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获重庆市优秀新产品一等奖。“川东船舶重工”跻身重庆市著名商标行列,是重庆市重点培育的出口知名品牌,获“第二届最具影响力的重庆知名品牌企业”殊荣。

■ 企业官网:www.cqccsic.com

■ 联系电话:023-72145288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