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涪陵 / 企业展示
重庆三爱海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2-10-25
字 号:

重庆三爱海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重庆市涪陵高新区,是中国产销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汽车发动机进排气门产品制造商,是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理事、进排气门产品及其检测国家标准的制定单位,是奥迪/大众、通用、福特、宝马、丰田、宾利和一汽锡柴/大柴、潍柴、玉柴、长安、吉利、奇瑞、比亚迪、北汽康明斯等众多国际品牌和民族品牌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享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企业”、“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德国大众集团全球十佳优秀供应商”、“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企业”、“重庆市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指数100强”、“重庆市绿色工厂”、“涪陵区综合10强”、“涪陵区A级纳税企业”等殊荣。

公司自主拥有一流的材料、工艺及装备的开发能力、产品设计和验证能力,具有齐全的、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各类检验试验设备。拥有宝马CE16、宾利W12AL进排气门等高新技术产品56个,重庆市名牌产品6个、重庆市数字化车间1个、专利成果98项,其中发明专利2个、重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

 联系电话:023-85686699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