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涪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开征求《涪陵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6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09-26
字 号:

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未来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方向,是培育发展新动能、获取未来竞争新优势的关键领域,是引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培育发展涪陵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重庆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重庆市涪陵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起草了《涪陵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6(征求意见稿)》(内容详见下载链接)。现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10月2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 电子邮件:flfgwcjk@163.com

2. 传真号码:023-72224793

3. 邮寄信件:重庆市涪陵区鹤凤大道38号新区大厦区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科

4. 登录涪陵区人民政府网进入互动交流版块选择“在线征集”栏目进行网络留言


附件:涪陵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6(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涪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26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