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涪陵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涪陵区化工行业“十四五”安全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08-22
字 号:

根据国家有关要求,为了推动全区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区安委办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化工行业安全发展规划编制导则的通知》(安监总厅管三〔2013〕96号),代拟了《重庆市涪陵区化工行业“十四五”安全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内容详见下载链接)。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众可以于9月21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反馈意见时敬请留下联系方式。

1. 通过写信反馈

收件地址:重庆市涪陵区兴华西路6号涪陵区应急局危化科收(邮编:408099)

2. 通过电子邮件反馈

邮箱:flajjybb72261509@126.com

3. 通过电话反馈

联系电话:023-72228357

4. 通过在线反馈

通过涪陵区人民政府网站“互动交流”在线征集栏目填写意见。


附件:《重庆市涪陵区化工行业“十四五”安全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涪陵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22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