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涪陵区教育委员会 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涪陵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02-05
字 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区域性教育高地和重庆市教育强区,我委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根据《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重庆教育现代化2035》《重庆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以及《重庆市涪陵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纲领性文件,起草了《重庆市涪陵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内容详见下载链接)。现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3月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 电子邮件:12603442@qq.com

2. 传真号码:023-72860102

3. 邮寄信件:重庆市涪陵区滨江大道188号区教委办公室

4. 通过涪陵区人民政府网站“互动交流”在线征集栏目填写意见。

附件:重庆市涪陵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涪陵区教育委员会  

2022年2月5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