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涪陵区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01-04
字 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和区委区政府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决策部署,根据《重庆市“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重庆市建设体育强市实施方案》以及《重庆市涪陵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有关文件,结合涪陵区实际,区文化旅游委(区体育局)牵头起草了《重庆市涪陵区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内容详见下载链接),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众可于2022年2月4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修改意见。

1. 电子邮箱:942176777@qq.com

2. 联系电话:023-72281600

3. 信件地址:重庆市涪陵区太极大道82号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群体科

4. 登录涪陵区人民政府网进入互动交流版块选择“在线征集”栏目进行网络留言。

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留下联系方式。


附件:重庆市涪陵区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庆市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年1月4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