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涪陵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涪陵区地质灾害防治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11-09
字 号:

为健全涪陵区地质灾害防治体系,提升地质灾害防治能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重庆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指导下,结合《涪陵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等,起草了《重庆市涪陵区地质灾害防治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内容详见下载链接)。现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12月1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 电子邮件:cqfldhz@163.com

2. 传真号码:023-72278333

3. 邮寄信件:重庆市涪陵区体育南路7号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地环站

4. 登录涪陵区人民政府网进入互动交流版块选择“在线征集”栏目进行网络留言


附件:重庆市涪陵区地质灾害防治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涪陵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10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