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涪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重庆市涪陵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12-27
字 号:

涪陵区“两会”将于近期召开,根据议程安排,会议将审查《关于重庆市涪陵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根据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安排,区发展改革委牵头编制起草了《关于重庆市涪陵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下载”)。为进一步完善重大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程序,提高报告编制过程的社会参与度和透明度,广泛集中民智,使2023年计划安排真正体现民意,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于2023126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 电子邮件:fljw001@sina.com

2. 传真反馈:023-72224793

3. 邮寄信件:重庆市涪陵区鹤凤大道38号新区大厦区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科

4. 在线留言:登录涪陵区人民政府网进入互动交流版块选择“在线征集”栏目进行网络留言


附件:关于重庆市涪陵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涪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227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