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市应急局到白涛新材料科技城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会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2-05-19
字 号:

5月18日,市应急局危化处程洪平副处长带队到白涛新材料科技城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会前安全大检查。区应急局、白涛新材料科技城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华峰聚酰胺、鹏凯化工等企业,重点督查了“第七轮”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标对表核查企业是否涉及“危化企业20项重大隐患”,以及检查了特殊作业票证规范化管理情况。

程洪平对白涛新材料科技城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监管部门要充分认清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跟弦。各企业要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狠抓“两单两卡”落实,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值班值守制度,加大“日周月”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实现全覆盖和问题闭环管理,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米”,为“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通讯员 熊杰)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