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白涛新材料科技城管委会主任、清溪特色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冉平 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6-19
字 号:

6月18日,白涛新材料科技城管委会主任、清溪特色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冉平,以点带面,对园区华峰化工、通汇能源等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座谈现场

冉平要求,各企业要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深刻汲取兰州“6·16”污水处理车间爆炸和上海石化“6·18“爆炸事故的教训,进一步细化风险防范措施,坚决预防和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迅速行动,重点对涉及有毒、易燃、易爆的“两重点一重大”装置进行事故类比排查,确保风险隐患闭环管控到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抓实一线从业人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动火、高空等特殊作业管控,做好夏季高温、汛期的安全生产防范应急措施,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