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大木乡开展 “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12
字 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加强应急能力建设、普及防灾减灾救灾和自救互救知识,在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之际,大木乡积极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活动。

5月12日上午,大木乡应急办联合乡综合执法大队、农业服务中心、村镇建设服务中心、派出所、平安办等部门,借助大木乡赶集日机会,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手册、自然灾害救灾政策宣传册、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手册、消防手册、农村自建房安全整治、禁毒资料和安全知识宣传袋等资料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增强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同时提高了灾害防范能力,有效保证了全乡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