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大顺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
日期:2022-01-14
字 号:


1月13日,大顺镇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大顺镇党委书记陈德明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区两会是在“十四五”深化发展的关键之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征程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深远。两会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接下来大顺将深入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区两会精神,坚持“科创十”“绿色十”,大力昂扬“六个干”精气神,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绿色引领,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农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线,以“大力实施六大行动、扎实推进六镇共建”为抓手,撸起袖子加油干,举全镇之力打造中国红色美丽村庄、 全国道地中药材之乡,努力建设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农文旅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示范镇。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学。全镇干部要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把学通用好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入脑入心学。 通过党委中心组、干部大会深入学理论,利用主题党日、院坝会展开学举措,组织线下宣讲、线上推送广泛学精髓。要知行合一学。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 树立“慢一秒就是输一年”的意识,从区两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干实绩奋力推动实现“十个新提升”,为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涪陵新篇章贡献大顺力量。

大顺镇全体机关干部、11个村(社区)干部及区级下伸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