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市区两级农委宣讲团到江东街道举办宣讲会
日期:2022-01-17
字 号:

1月5日到1月10日,市农委宣讲团和区农委宣讲团到江东街道举办宣讲会。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市农委二级巡视员洪国伟、市农委马平处长、区农委副书记徐靖杰、区农委原主任张平权同志,向群众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分析了中国大农村发展模式和发展方向,剖析了当前农村农业发展形式,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推农村农业产业新型化、智慧化、商务化式的发展。

截至目前,宣讲团到江东街道文峰村、朝阳村、菜场社区等8个村(居)举办了8场宣讲会,将全会精神、与“三农”相关法律、法规、政策送到了群众家门口、传到了村民心坎里,让群众了解全会精神、学习法律法规,提高了群众的政治素养和法律意识。

下一步,江东街道各村(居)将继续抓好全会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全村党员、村民笃学笃信笃行、求深求实求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