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江东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本土人才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01-20
字 号:

1月17日下午,江东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本土人才述职评议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卢兵主持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本土人才、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

会上,9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5名本土人才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和本土人才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和本土人才2022年度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述职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建容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街道各党组织在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果,也指出了各党组织书记和本土人才的问题与不足,并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本土人才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鼓励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本土人才以本次述职为契机,取长补短,不断创新,凝心聚力推动全街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江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嘉川对全街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夏嘉川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街各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全力建设城乡融合示范街道。一是抓实一个责任。要抓好班子队伍、方向引领和中心工作,突出发展优势,理清发展思路。二是营造一个氛围。突出“团结奋进、风清气正、敢闯敢干、唯实争先”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做强一个品牌。推进“一村一品牌”,做强“水运先锋”党建品牌,促进水运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四是发展一批产业。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推进村集体经济提质增效。五是守牢“一排底线”。着力守牢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廉洁从政底线,始终做到安全发展。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