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焦石镇人大代表开展重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视察活动
日期:2022-09-28
字 号: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以检查促落实、以监督推进度,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工程建设进程,9月27日上午,区人大代表焦石小组、焦石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人大代表活动站负责人开展重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前往焦石镇二环路项目,焦石卫生院住院大楼项目等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等形式感受项目建设为焦石镇发展带来的全新变化。

视察后,在镇人大代表之家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主席团会议,会上,听取了焦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洋关于2022年十件重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作,积极主动作为、科学精准施策、有力推动了民生实事的实施,为焦石镇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局面。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继续抓好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监管,加快施工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项目后续跟踪管理,确保重大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建成投用。会上还组织学习了《重庆市乡镇人大工作条例》。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