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李渡街道开展统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10
字 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高街道村辖区群众对统战工作的认识, 5月26日,李渡街道宣传办以“充分发挥统战优势,提高统战工作水平”为主题,在致韩场镇开展统战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统战知识宣传单等方式,围绕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和统战工作亮点等内容向过往群众宣传统战知识,并鼓励引导群众要全面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准确把握统一战线的理论方针政策,进一步树立统战意识,积极参与到统战工作中来。活动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发放统战知识宣传资料9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街道群众对统工作的了解认知,加强了街道与群众的沟通与联系,街道更加充分了解群众所需、所想,为今后群众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李渡街道还将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地开展统战宣传活动,集中街道干群的智慧和力量,促进街道统战工作良态发展。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