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李渡街道开展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4
字 号: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李渡街道党工委牵头,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庆辉带队,组织党政办、应急办、农服中心等职能部门在致韩场镇开展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设置安全宣传站、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小礼品、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安全知识等形式开展,内容覆盖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农村用火用电、火灾预防与逃生自救、节能降耗等农村日常安全常识。此次活动累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共计发放“防灾减灾”、“家庭防火须知”、“火灾预防与逃生自救小常识”、“三查三清”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印制有安全知识的环保袋、小扇子、安全钥匙扣等宣传物品600余份。

据悉,李渡街道以“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重点场所、重要路口张贴安全宣传海报500余张,在各村(居)、各企业悬挂安全横幅标语100余幅,制作安全科普资料7000余份。接下来,街道还将在各个场镇、村(居)、重点企业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巡回宣传,同时紧盯高温汛期安全生产灾害防治薄弱环节。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和执法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强化警示教育,震慑非法(违法)行为,营造珍爱生命、关注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