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马鞍街道深入推进违规接坡集中整治行动
日期:2022-05-30
字 号:

连日来,马鞍街道深入推进违规接坡集中整治行动,为道路清除“疤痕”,持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城区道路违规接坡大多位于车道和人行道之间,一些居民和临街商户为了出行或经营便利,擅自用水泥、铁架等物品搭建的,这些看似“便民”的非法接坡,实际上危害很大,不仅有损市容市貌,还扰乱道路正常秩序,特别是给非机动车和行人增加了安全隐患。5月24日,马鞍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及区城管局执法支队马鞍大队执法人员对马鞍街道学子路太乙门安置小区附近沿街商户,尤其对洗修车、售卖电车门店进行了重点排查,对商户违规接坡行为进行了教育,并告知其“接坡”的违法性和危害性,要求和督促商户自行整改。

下一步,马鞍街道将继续加强管辖区域内主次干道违规接坡的拆除工作,并加大对已拆部分的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清除一起,防止违规接坡的反弹,为道路“除疤去痕”还路于民。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