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马武镇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日期:2022-09-15
字 号:

9月8日,涪陵区马武镇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弘扬尊师重教美德,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精神。

庆祝大会上表扬了20名优秀教师和5名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关怀,更加坚定了他们扎根教育事业的信心。

该镇党委负责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寄语全镇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发扬好的传统、好的作风,刻苦钻研,诲人不倦,坚持以学生为本、以言传道、以行垂范,推动马武镇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镇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突出位置,加大支持力度,办好群众满意教育。

据了解,马武镇辖区共有3所小学、1所中学、5所幼儿园,有教职工近300人、学生1200余人。一直以来,马武镇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每年通过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金秋助学活动、校园安全检查督导等措施,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