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清溪镇妇女联合会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1-04
字 号:

1月4日,清溪镇妇女联合会顺利召开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大会妇女代表共61名,特邀、列席代表共25名。经过民主、公开的选举程序,会议最终产生清溪镇妇女联合会委员25人,妇联主席1人,副主席1人,兼职副主2名。

镇党委副书记刘毅同志出席并致辞,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妇联近5年工作报告。经过妇女代表积极参与,大会代表参选率达100%,组织委员石玉梅同志全票当选新一任妇联主席。石玉梅同志在新一届执委委员大会上表态性发言表示:在今后的五年,在区妇联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引领、联系、服务好全镇女性同胞,推动我镇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妇女事业实现新发展,彰显巾帼之智、贡献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清溪镇妇女联合会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按照既定要求,顺利完成了妇联换届工作,是全镇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切实增强了妇联在基层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使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更畅通、纽带更牢固、社会支柱更坚实。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