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清溪镇“三学联动”落实落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日期:2022-01-04
字 号: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做给一级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院坝会等形式带头学习、互动交流50余次,带动我镇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

二是线上线下“宣讲学”。依托“学习强国”APP、微信QQ群等线上平台,及时推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学习内容100余条,掀起“云上式”学习热潮;线下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两个确立”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等核心要义,开展“一把手”讲党课、青年理论宣讲团读书会等活动,打造“沉浸式”学习课堂,覆盖面达1500余人次,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性。

三是履职担当“实践学”。坚持学以致用,将大宣讲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疫情防控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截至目前,“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已办结完成268件,正在办理的12件。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