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武陵山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日期:2022-09-23
字 号:

9月20日下午,武陵山乡组织全体机关事业干部,各村(社区)四职干部及本土人才,派出所、卫生院、学校、市监所、物业公司、旅游公司负责人等120余人在乡公共服务中心3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民政社事办负责人给参会人员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知识;平安办主任对社区排查、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作了详细的要求;卫生院主治医师为大家讲解了疫情防控消毒技术;党委副书记周建给参会人员重点讲解了武陵山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预案及武陵山乡静态管理指挥调度体系图,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预案及静态管理指挥调度体系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声美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责任要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措施要落实到位,守好交通关、社区关、重点场所防控关、个人防护关。各单位、各村(社区)也要组织培训,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相关要求传达到村社干部、党员群众中,提高大家的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