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高新区、江北旅游区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日期:2022-01-06
字 号:

1月5日,涪陵高新区、江北旅游区分别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根据区委决定,宫辉同志任江北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云同志任涪陵高新区(涪陵工业园区、涪陵新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瑛同志不再任江北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职务;钟涛同志不再任涪陵新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兼)职务。

区委书记王志杰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北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宫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涪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云分别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义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王志杰在讲话时指出,这次调整是区委从全区发展大局出发,立足涪陵高新区、江北旅游区发展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定上来,奋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新任领导同志要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班子成员要合心合力合拍,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涪陵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王志杰强调,高新区是涪陵高端高质高新产业发展的主战场,要举全区之力推进涪陵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高新区和产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搭建创新平台,把高新区建设成为涪陵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样板示范。要敢闯敢试谋发展,在开拓创新上走在前列,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思想破冰引领高质量发展突围。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列。提质做强支柱产业,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依托支柱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坚持抓好科技创新,围绕构建“1+2+8+N”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体系,加快建设一批产业平台。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加强规划建设管理,推动高新区由产业园区向现代城市转变。强化开放平台带动,统筹推进涪陵综保区、重庆自贸区涪陵联动创新区等建设,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叫响做亮“服到位、零距离”涪陵营商环境品牌。要全心全意惠民生,在服务群众上走在前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要严明纪律守底线,在廉政建设上走在前列,严守纪律规矩,压实工作责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王志杰强调,江北旅游区承担着武陵山、北山片区重点旅游资源的规划保护和开发利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着力建设旅游大区,打造涪陵旅游升级版。要聚焦主业主责,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加强统筹谋划,牢固树立创新理念,深挖提炼用好历史文化,全力打造文旅品牌,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融”字上下功夫,推动文化旅游与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城市提升、生态环保等领域有机融合,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高标准做好景区规划,把旅游、研学、文创、体验结合起来,突出抓好教化功能,真正实现在快旅慢游中体验意境、感知文化。匠心打造精品工程,精心设计景区展陈,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确保做一件像一件、做一件成一件。要强化底线思维,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全体班子成员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持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创业环境、宜居环境。坚持严管厚爱,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在监督和约束中成长成才,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分享文章到: